内江之窗 > 消费 >三星6400万像素手机发布,先登录印度市场!

三星6400万像素手机发布,先登录印度市场!

2021-02-18 05:28:55 来源:互联网 阅读:-

目前拍照手机的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,每个品牌每一款手机的发布,除了升级处理器等硬件配置方面,对于拍照方面,也会有多方面的优化。许多品牌手机都对摄像头像素这方面尤其在意,比如华为系列的4000万或者4800万像素。

三星6400万像素手机发布,先登录印度市场

而三星第一款6400万像素的Galaxy A70s手机已经发布,9月28日获悉,将在近日在印度市场发布,标配定价为28990卢比,不要被这么高的价格吓退了,要知道卢比并没有人民币值钱,合计也就2934元的人民币,所以,如果到时候在中国发布,应该也是2900-3000元的价位,对于我们这些年轻群体来说,还是没有压力的。

三星6400万像素手机发布,先登录印度市场

关于三星6400万像素的手机,小优也是早有耳闻,也就趁此机会来看看,到底有什么特别的吧! 6400万像素当然指的就是后置的主镜头了,镜头像素越多,照片就更加清晰细腻,洗出来的照片质量也更高哦。

三星6400万像素手机发布,先登录印度市场

其它镜头就是一个500万像素的深度摄像头,小优认为这就是景深镜头,为了拍摄人像设计的,就像模特街拍之类的,拍摄效果就很好。为了增加取景范围,三星Galaxy A70s还有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,可以拍摄到更多的风景,对于集体照、风景照的效果都更好。

其它方面的配置也很不错,新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75处理器,有6GB+128GB和8GB+128GB两种内存容量,用来打游戏,也是能轻松运行的。还有6.7英寸的AMOLED显示屏,在智能手机里,屏幕也算大的,视野也可以满足游戏和看电视的需求,还有2400x1080的分辨率,清晰度也很高,屏下指纹解锁也更方便一些。

三星6400万像素手机发布,先登录印度市场

三星Galaxy A70s的电池容量很高,4500mAh的容量,还支持25W的快充,在智能手机充电方面,也是足够出色的。已经在印度开售的手机有黑白红三种配色,其中8+128GB版本的售价较高一些,30999卢比,人民币大概3137元,如果到国内的话,大概也是3100元的价位,价格不会差别太大。对于这么一款手机,小伙伴们有什么想法吗?

推荐阅读:滁州在线

(正文已结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