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江之窗 > 消费 >强迫症得到救赎!魅蓝S6系统更新:支持隐藏小圆点!

强迫症得到救赎!魅蓝S6系统更新:支持隐藏小圆点!

2021-02-24 04:25:11 来源:互联网 阅读:-

魅族在一月份发布了旗下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魅蓝S6,熟悉的小圆点、侧面指纹识别、以及千元机的定位,使得魅蓝S6受到消费者的欢迎。

强迫症得到救赎!魅蓝S6系统更新:支持隐藏小圆点

近日,Flyme为魅蓝S6推送了系统更新,更新之后的魅蓝S6将支持隐藏小圆点。

此次系统更新还优化系统功耗,改善手机续航;优化微信跳一跳卡顿问题;优化部分电脑无法识别手机 USB 驱动问题;解决使用悬浮球导致微信黑屏问题;优化在图库中放大图片的显示速度;优化部分耳机噪音问题;解决部分场景下魅族计步器无法计步问题;优化数据网络和无线网络的连接性能,提升通讯网络的稳定性;解决部分地区在特殊场景下无法拨号问题;解决部分场景下彩信发送失败问题;解决无法连接上部分公共网络问题。

强迫症得到救赎!魅蓝S6系统更新:支持隐藏小圆点

魅蓝S6采用720P的全面屏设计,取消之前的腰圆键,代之以侧面指纹识别和屏内小圆点。搭载三星 Exynos 7872处理器以及3GB的运存,内存方面提供了32GB和64GB供消费者选择。

强迫症得到救赎!魅蓝S6系统更新:支持隐藏小圆点

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[安卓中国]。

根据机哥第八定律,93.94%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「好机友」微信公众号【微信号:goodjiyou】,看啥看,就差你啦~

登陆[锋潮科技]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(https://www.anzhuo.cn)

推荐阅读:乌鲁木齐之窗

(正文已结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