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江之窗 > 消费 >OPPO新机很给力,骁龙855 Plus+65W闪充,价格比小米便宜700元!

OPPO新机很给力,骁龙855 Plus+65W闪充,价格比小米便宜700元!

2021-02-22 14:03:24 来源:互联网 阅读:-

OPPO今年在国内的手机市场吸引了很大的注意力,工艺设计方面的巨大进步,尤其是首家可以做到后置多摄像头扁平化的手机厂商了,同时不妥协相机的拍摄质量,首款的OPPO Reno绝对是工艺标准超高的。

OPPO新机很给力,骁龙855 Plus+65W闪充,价格比小米便宜700元

还有就是OPPO开始撕掉了高价低配的标签了,但依旧是延续了明显代言,综艺冠名的营销模式,以此来提升自家手机的手机的知名度,并且依靠着明星的影响力来提升自己产品的销量,而手机本身的质量和硬件也得到了很大的进步。

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本完全的使用了最给力的骁龙855的处理器,成为了上半年最给力的一款旗舰手机之一,超高的辨识度,包括了扇形升降模块,非常的对科技感和产品的高质量精度,很适合国内消费群体的审美。

OPPO新机很给力,骁龙855 Plus+65W闪充,价格比小米便宜700元

最近OPPO发布了旗下的最新旗舰手机Reno Ace更是再度的刷新了消费者对于OPPO旗舰手机的认知吧!这次没有了弹出前摄像头的组合,而是简约的水滴屏的设计风格,还有细腻的亮面玻璃材质,很吸引眼球,也很具有产品的精致美感。

OPPO Reno Ace的硬件还是非常的给力的了,包括了骁龙855 Plus的处理器,UFS 3.0的闪存,这大概是游戏爱好者最看好的配置了吧!其次手机的相机部分也是升级到了四摄像头,完美的提升整机的拍照体验,带来更高的画质。

OPPO新机很给力,骁龙855 Plus+65W闪充,价格比小米便宜700元

其次手机还适配了多项的核心技术,包括了双立体声麦克风降噪,双扬声器外放,完美的提升手机的娱乐体验,包括视觉到听觉效果的升级,还有全局的横向线性马达的加入,全面的增强手机的交互的回馈,媲美iPhone的震动马达,确实是很值得体验一下。

最后是手机的续航水准了,OPPO Reno Ace采用了大容量的4000mAh以上的电池容量,最惊人的是商用了最高功率的65W闪充,完全的在半个小时就可以充满整个手机的电池,这是非常的惊喜的,OPPO官方也表示充电五分钟,开黑两小时的广告,太给力了吧!

OPPO新机很给力,骁龙855 Plus+65W闪充,价格比小米便宜700元

OPPO Reno Ace很多消费者对手机的定位感到迷茫,但是最终的2999元确实是太给力了吧!完全的在性价比上虐爆了小米9 Pro,比其还要便宜700元,小米多了一个5G实则上用户不大,而OPPO Reno Ace的综合配置和体验更加的出色。

所以如果你要入手一款旗舰手机,对比了小米9 Pro和OPPO Reno Ace你会如何做出自己的选择呢?

推荐阅读:怀化热线

(正文已结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