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江之窗 > 财经 >你还记得,周杰伦的“秘密女孩”吗?胡歌带她归来

你还记得,周杰伦的“秘密女孩”吗?胡歌带她归来

2019-09-25 14:41:21 来源:互联网 阅读:0

大家还记得十二年前夏天,周杰伦有一部红极一时的电影--《不能说的秘密》吗?小编是记忆犹新,因为这部电影让小编在那个夏天哭成了泪人。这个不能说的秘密,早就成了万千观众心中的痛,周董那个“秘密女孩”,也成了万千少年心中对初恋最美好的定义。

你还记得,周杰伦的“秘密女孩”吗?胡歌带她归来

叶湘伦和路小雨跨时空一样梦幻的爱情,在那个夏天生根发芽,这个周董自导自演的电影,也成了大众对他谜一样才华的崇拜。到底是小雨穿越了到了二十年后,见到了她深爱的叶湘伦,还是叶湘伦回到了二十年前,遇见了这美好的一切?不管怎么说,这个故事的结局终究是悲剧,但是又美得令人窒息!

你还记得,周杰伦的“秘密女孩”吗?胡歌带她归来

这部电影的女主桂纶镁,因为这部电影一炮而红。清秀的面孔,甜甜的笑容,像不像90后们校园时光的女神?十几年后的今天,00后的审美早就变了,但是小编依稀还记得,小雨当年是有多美好!其实后来她陆续拍了很多影视作品,像徐克的《女人不坏》,和谢霆锋张家辉一起主演的《线人》,和孙红雷搭档的《触不可及》等等。

你还记得,周杰伦的“秘密女孩”吗?胡歌带她归来

但是没有一个角色,是能代替当年“秘密女孩”的。直到胡歌带着她归来,小编仿佛又看到了希望,终于有一个角色,值得期待。终于有一个CP男主,让人牵动心弦了。两人合作的《南方车站的聚会》,不知道大家看过没?这是一个折射现实生活的电影,虽然当时并没有引起票房热潮,但是小编认为,正式这部戏,让小编看到了桂纶镁许久未见的真实感。

你还记得,周杰伦的“秘密女孩”吗?胡歌带她归来

一个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,两个演技派演员,诠释的现实问题,真的令人细思极恐。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,但是很多人都是在迷途中难以清醒,这部电影能让人看清自己的内心,看清真实的生活。和《不能说的秘密》虽然题材不一样,但是看到的桂纶镁,确实一样的真实感!不知道还有多少人,记得当年的路小雨呢?

你还记得,周杰伦的“秘密女孩”吗?胡歌带她归来


推荐阅读:叶紫

(正文已结束)

热点图片 更多>>
有一种毁容,叫杨洋和刘亦菲的自拍!网友:求求你们珍惜颜值 有一种毁容,叫杨洋和刘
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好吃的汉堡登陆香港,明星大咖都来打卡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
蔡徐坤回应与周杰伦PK事件 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要回应什么? 蔡徐坤回应与周杰伦PK
2020春节档竞争激烈,陈思诚再战林超贤,徐峥陈可辛加入混战 2020春节档竞争激烈
新闻头条
精彩专题 更多>>
这些角色竟是同一个人演的!网友:“电视剧儿童”伤不起啊 1这些角色竟是同一个人演的
点击排行 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