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内江之窗 > 新闻 > 正文

十一国庆不去浪?就去车展逛一逛!偶遇全球偶像级SUV

来源:互联网 2019-09-27 11:40:07 内江之窗

十一国庆这种假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,离开了床就是远方!但也有一些人不走寻常路,同样是假期,他们却能到达别人到不了的地方,见到别人见不到的风景。祖国大好河山那么多,开着牧马人能去的地方简直不要太多。但如果你还没有入手全新Jeep牧马人,这个十一也不要气馁,不如亲临各地车展,去见这款全球偶像级SUV,到现场做一回"体验官",没准下一个假期,你就可以同爱玩的他们一起约爬山涉水,不走寻常路的局了!

全新Jeep牧马人再显偶像风范

无论身处何地,Jeep牧马人自带偶像光芒。作为全球偶像级SUV,同时是Jeep品牌图腾车型,Jeep牧马人的桀骜基因与生俱来,即使是经典车型云集的上海车展,Jeep牧马人也依旧拥有耀眼气场。一出世就被争相模仿的标志性设计,家族经典七孔进气格栅、圆形前大灯、方正造型等元素在Jeep牧马人身上得以传承,风阻优化车身、科技感十足的LED光源,赋予其更摩登的都市气质,带来绝对惊艳的现代感官冲击,随时随地带来超高回头率。

十一国庆不去浪?就去车展逛一逛!偶遇全球偶像级SUV

 

全球偶像级SUV全新Jeep牧马人,风格传世、地表更强,一部成就所有梦想

精湛但忠于经典的内舱设计,车内大面积的高质感软性材质包裹,南美进口高级真皮立体3D座椅与镀铬细节等更添精湛,同时搭载Uconnect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,适配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双系统双液晶智能人机交互系统,丰富的移动终端接口、真皮方向盘带加热、座椅加热等贴心配备,由内而外打开现代数字生活,更增智能便捷实用性,满足数字化生活的需求。

另外全新Jeep牧马人撒哈拉车型配以摩登都会内饰主题:曼哈顿主题、迪拜主题 灵感源自曼哈顿, 迪拜等迷⼈夜色,黑色或棕色真皮配合中控台⾼档柔软材质包裹与双缝线装饰,凸显全新Jeep牧马人撒哈拉车型都会范儿的一面。

十一国庆不去浪?就去车展逛一逛!偶遇全球偶像级SUV

 

全新Jeep牧马人撒哈拉车型搭载Select Trac Active-On-Demand专业智能四驱系统,可实现扭矩2.72倍放大的双速分动箱及中央锁止功能, 在复杂环境中为四轮释放超1000扭米扭力、前后可恒定分配50:50的强大牵引力;更有前后轴智能扭矩分配技术,实现从纯后轮驱动与全时四驱之间的无缝切换, 保障日常驾驶下的更强操控安全性。

十一国庆不去浪?就去车展逛一逛!偶遇全球偶像级SUV

 

作为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的超强形态,全新Jeep牧马人以V6性能四缸油耗动力、四位一体智能分时四驱和轻量化高刚性铝镁混合金车身,为当代环保节能、轻量化趋势进化而来。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变速箱"超强心脏",强劲平顺更节能。铝镁混合金车身减重100公斤,轻量化蜕变,但不改铮铮铁骨的护航本色。超级智能分时四驱系统,将两驱、智能四驱、高速四驱、低速四驱,四位一体,带来更高效便捷的驾驶体验。

十一国庆不去浪?就去车展逛一逛!偶遇全球偶像级SUV

 

全球偶像级SUV全新Jeep牧马人,依然是那款坐拥百万粉丝、全球男人女人梦寐以求的梦想座驾,也将一如既往地带领你和挚爱,去看你们所能想象的所有"梦中世界"。因为,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。

十一国庆不去浪?就去车展逛一逛!偶遇全球偶像级SUV

 

选择梦想之车,其实就是一种生活,在一定意义上实现梦想的生活,拥有它之后,就等于有用不一样的人生体验,让自己的人生旅程活的更精彩。谁都不想老了之后去后悔,那么为什么不在年轻的时候冲动一把,实现所爱呢?

十一到来的车展即将如火如荼的开展,我们也为你圈了一些重点:

十一国庆不去浪?就去车展逛一逛!偶遇全球偶像级SUV

 

以及常州、合肥、东莞等地车展(具体详情请关注各大车展官网),选择你所在城市的车展,亲临现场见证全球偶像级SUV,是时候离梦想更近一步了!

最后回到开头提到的,国庆长假你可以选择一觉睡它个七天七夜,也可以选择把握这次十一前后的全新Jeep牧马人撒哈拉试驾机会,即刻到附近的Jeep 4S试驾订购,成为全新牧马人的VIP试驾体验官,趁着黄金出游季入手这款人气火热的偶像级SUV,开启诗和远方的假期!

(正文已结束)

(责任编辑:叶波)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没有了
相关评论:十一国庆不去浪?就去车展逛一逛!偶遇全球偶像级SUV
    搜狐网友:強悍的是命運
    评论:人生自古谁无死 , 要死也等你先死 。

    天猫网友:破碎的诺言
    评论: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

    凤凰网友:夠鐘死心孒
    评论:我的优点是:我很淑女;但是我的缺点是:我淑女的不明显。

    其它网友:凝固旳悲伤※
    评论:既来之则安之,有福不享是傻子。

    网易网友:Sunny°刺眼
    评论:你若使用美人儿计,我就将计就计

    天涯网友:失魂人*pugss
    评论:你打扮成这样,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?

    百度网友:我们一起逃跑
    评论: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。

    猫扑网友:﹎拿命再愛√
    评论: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,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

    腾讯网友:惆怅 ▍ Burlk
    评论: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,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。

    本网网友:眼泪那么无辜
    评论:我的优点:勇于认错;缺点:坚决不改。

TAG展示